大连名音荣威RX5 PLUS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百闻不如一听

  • 2022-05-30 16:39
  • 来源:http://bbs.carcav.com/
  • 作者:大连名音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这位荣威RX5 PLUS车主是奔着必伟来做音响升级的,据车主所说,自己一位异地的朋友改的就是一套必伟音响,朋友总在他耳边说爱车改了必伟音响后,音质怎样怎样的好。车主听得心痒痒的,就想到名音试听下必伟的产品,看下是否真如朋友说的那样好到没朋友。到了名音后,车主在试音室试听了必伟各个级别的音响,当场就被必伟的音质所征服,瞬间就被圈粉了。但作为首次升级,车主决定先升级一套必伟的入门级两分频,让名音搭配一套完整的配置,先感受必伟入门级产品的精准还原音质!

配置单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必伟  Lucent Duo 165两分频 一套
后声场 瑞卡尔 法兰克福两分频 FL-C6.2 MKII 一套
DSP 笛神 680AMP DSP 功放 一台
改装店家 大连名音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

 

    必伟 Lucent Duo 165两分频虽然是必伟的入门级产品,但它却是必伟品牌首次采用丝膜制作高音单元,而且是特选一款名为Lucent的高品质丝绸制作细丝球顶丝膜,整套产品都是新原材、新设计,从零开始重新研发,可见这款产品对于必伟来说有着特殊的重要意义。

    Lucent Duo 165虽是入门级两分频,但它使用的同样是与必伟其他产品一样的技术——高阶美学和精致艺术的巧妙融合,音质上保持着必伟的特色,让车主们能够满足自己追求雅致品味和精致音质的需求。

技师们将Lucent Duo 165高音喇叭原位安装


 

高音喇叭安装后,盖上原车喇叭保护罩
 

必伟 Lucent Duo 165中低音喇叭同样是在门板中低音位原位安装,安装后效果如下
 

    扬声器的升级,除了前声场的必伟入门级两分频外,还有一套德国瑞卡尔法兰克福两分频 FL-C6.2 MKII安装在后声场,名音搭配了一台笛神 680 AMP DSP 功放来推动这八只喇叭,这台笛神DSP既兼备解码功能,又有功放的作用,保证了整体音质有更高表现的同时,还可以节省费用。

    安装时,考虑到空间占用的问题,名音技师将这台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,即可以保证这台DSP功放的正常使用,又可以隐藏安装,避免对车内置物空间的占用。

笛神 680AMP DSP 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的效果
 

    所有器材安装后,在经过最后的电脑调试,整套音响的升级就正式完成。经过调试后的这套新音响系统,有着非常出色的音质表现,精准精确的靓声让车主对这套音响赞不绝口!

推荐阅读:好听兼并实用 大连名音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零点
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:大连名音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9064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